实验实训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大型仪器设备 | 实验室安全 | 党建工作 | 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9 15:37   审核人:

根据新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紧紧围绕本次会议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于7月16日在51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书记姬清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姬清华书记首先总结了上学期部门工作情况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带头做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推进意识形态等方面,充分检视剖析问题,明确整改措施。随后其他党员依次进行个人发言,大家开诚布公指出差距,提出整改意见,充分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帮助、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姬清华书记强调指出,本次会议是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自2021年6月28日成立以来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对于提升支部全体党员政治素养,补足精神之“钙”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不懈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持不懈推进学思践悟,把学习贯彻工作抓常、抓实、抓细,要坚持不懈抓好整改问题,确保整改落到实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 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73 ICP备案号: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