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大型仪器设备 | 实验室安全 | 党建工作 |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工作的通知
2021-01-11 15:25   审核人:

各单位: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及寒假、春节期间工作要求,请做好假期大型仪器设备管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各单位在放假前要对大型仪器设备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杜绝安全隐患。

2.做好大型仪器设备的维护和保养,相关附件归位,存放妥当,确保新学期大型仪器设备的安全运行和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开展。

3.假期不再使用的大型仪器设备要关闭电源、水源、气源等,防止低温水管冻裂而导致漏水等情况的发生。

4.假期继续使用的大型仪器设备,要实行专人管理,严格填写使用记录和安全记录,严格执行实验操作规程,确保安全无事故。

5.严格假期值班巡查制度。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安排好寒假期间安全值班人员,定期进行安全巡查,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新乡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二〇二一年一月十一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 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73 ICP备案号: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