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大型仪器设备 | 实验室安全 | 党建工作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组织开展“大调研、大学习、大提升”主题党日
2023-11-22 09:07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落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大调研、大学习、大提升”活动的通知》要求,财务处党支部与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于11月18日赴商丘联合组织开展主题党日。

11月18日上午,学习组一行先后到商丘工学院、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展学习调研。通过会议交流和实地考察,就生均拨款、预算管理、实验实训平台管理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取长补短,提升业务能力。

  11月18日下午,学习组一行到伊尹祠、木兰祠,学习伊尹济难报国之志、烹圣工匠创新精神,传承巾帼英雄代父从军、功成身退的忠孝节义,感受中国文化的源远流长,更加深刻理解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深刻内涵。

  11月19日上午,学习组一行到陈官庄淮海战役纪念馆实地学习。馆内含战役实施、人民支前、最后决战、大军南下等8个展室,共展出文物资料、历史照片等400余件(幅),翔实地介绍了中央军委、毛泽东主席对淮海战役的英明决策和以邓小平为首的总前委对淮海战役组织指挥的情况。所有党员在烈士纪念碑下列队肃立,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浴血奋战、冲锋陷阵的英勇画卷,以及军民一心、同仇敌忾的感人事迹。参观学习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国爱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弘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全部力量。

  本次“大调研、大学习、大提升”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大家获益匪浅。一是借鉴兄弟院校的经验,提升了业务能力;二是学习了历史名人的生平事迹,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深刻内涵;三是接受了革命精神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发扬革命精神,更加努力干好本职工作。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 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73 ICP备案号: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