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大型仪器设备 | 实验室安全 | 党建工作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乡学院开展“消防进军训”活动
2023-11-06 09:26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河南省教育系统119消防宣传工作部署,11月3日上午,学校联合新乡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博雅广场开展2023年“消防进军训”活动。副校长王天云、新乡市消防救援支队经开区大队教导员乔拥军、中队长刘刚、保卫处处长石彤、学生处处长王坤出席了活动,活动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薛利主持。

活动中,王天云代表学校对新乡市消防救援支队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从提高站位,落实责任;增强意识,提升能力;预防为主,防治结合三个方面对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再部署。新乡市消防救援支队刘刚结合校园防火实际,以案例的方式讲授了校园消防安全常识和逃生自救知识。随后,2200余名师生参观了消防器材并参加了灭火逃生演练。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打造“平安校园”,贯彻“预防为主,生命至上”消防工作要求以及促进学校和谐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 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73 ICP备案号: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