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大型仪器设备 | 实验室安全 | 党建工作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河南省高校第三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开幕式
2023-09-28 16:53   审核人: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9月27日下午,我校组织师生收看“河南省高校第三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开幕式活动。学校设主会场和分会场,实验实训中心、教务处、科研处、保卫处、信息化管理中心等部门,各学院安全工作负责人、实验课教师及学生代表参会。

本次活动以“提升实验技防能力 保障师生健康安全”为主题,由郑州大学承办,通过线上线下同步直播方式进行。

开幕式后,实验室信息化管理专家、南昌大学廖梦园博士以《实验室管理数字化的价值与能力》为题,教育部实验室安全检查组专家成员、清华大学江轶高级工程师以《新形势下的高校实验室生物安全》为题,分别进行了精彩纷呈的专题报告。新乡学院第三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也随之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对进一步浓厚我校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提升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提高师生员工安全防护意识与应急处置能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 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73 ICP备案号: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