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大型仪器设备 | 实验室安全 | 党建工作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开展暑期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2023-07-21 10:34   审核人:

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月16日—18日,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前往信阳新县开展暑期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在鄂豫皖革命纪念馆、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鄂豫皖苏区将帅馆,通过现场讲解、情景教学等方式,系统全面地了解了大别山军民浴血奋战、前仆后继的壮丽革命斗争历史,真切感悟了大别山“28 年红旗不倒”革命奇迹以及“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进,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在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党支部书记姬清华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地向党再次许下铮铮誓言。在许世友将军故里和刘名榜红廉纪念馆,大家再次感悟到将军传奇的一生以及革命先辈铁心向党、清廉为民的奉献精神。在美丽乡村创客小镇田铺大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路,感受乡村振兴给当地群众带来的美好生活。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坚定了理想信念,实验实训中心将积极传承和发扬红色革命精神,保持斗争精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E6DC5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 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73 ICP备案号: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