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大型仪器设备 | 实验室安全 | 党建工作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党课活动
2023-06-06 10:49   审核人: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6月5日,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书记姬清华以“筑牢廉洁底线,强化服务理念,守住安全红线”为题,在行政楼519会议室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姬清华首先介绍了党章的诞生和发展历史,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伟大奋斗历程,并强调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的重要性,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绷紧纪律之弦,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立起明法知度守纪的底线标准;要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把理想信念体现在服务广大师生和学校发展上,把遵规守纪融入到谋事担事上;要把理论学习和联系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树牢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与会党员围绕党课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通过学习,大家对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同志们表示要牢记党员身份,自觉遵规守纪,切实维护党章的尊严、党规的威信、党纪的严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不断增强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推进部门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 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73 ICP备案号: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