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大型仪器设备 | 实验室安全 | 党建工作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开展实验室管理调研工作
2023-05-17 17:08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高实验室管理水平,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7日上午,实验实训中心对我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药学院实验室管理工作开展调研。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郭娇、药学院副院长齐永华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实验室基本情况以及安全教育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实验室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随后,双方就实验室信息化建设、队伍建设、危化品管理与处置、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实验室是我校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场所。实验实训中心将把调查研究与实验室管理工作充分融合,积极听取意见建议,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增强实验室管理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实践育人成效。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 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73 ICP备案号: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