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大型仪器设备 | 实验室安全 | 党建工作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组织参加2023年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培训会
2023-03-17 11:03   审核人: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提高实验人员安全技能水平,3月12日—14日,实验实训中心组织部分学院教师参加了2023年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培训会。

本次会议邀请了科技部以及北京大学、吉林大学、武汉病毒研究所、中国矿业大学、郑州大学等国内重点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从推进仪器开放共享、实验室安全教育与准入控制、安全风险评估、安全文化建设、危险化学品管理等方面,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交流,同时也分享了部分高校实验室管理的先进经验,为加强实验室安全建设提供了更多解决思路和可借鉴方案。

本次会议对我校实验室管理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实验实训中心将以本次培训会为契机,深刻理解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完善我校实验室管理体系建设,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 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73 ICP备案号: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