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大型仪器设备 | 实验室安全 | 党建工作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长王天云带队检查指导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2022-12-21 11:19   审核人:

为进一步强化实验室安全风险防控,12月20日下午,副校长王天云带领实验实训中心、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机电工程学院、3D打印学院、医学院等学院检查指导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王天云实地查看了各学院实验室建设、安全及运行情况,重点对日常安全管理、安全保障设施、特种设备管理、危险物品管理等进行了检查。

检查期间,王天云对各学院实验室亮点和成绩进行了肯定,他指出,各学院要充分利用实验实训资源不断强化学生专业实践能力提升;要积极发挥高校人才和仪器设备服务社会发展的作用,深化产教融合,与企业互补共赢;要抓实抓好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安全知识水平和防范能力;要树牢“隐患就是事故”的安全底线意识,认真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做好水、电、气及消防安全,规范危化品管理,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 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73 ICP备案号: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