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大型仪器设备 | 实验室安全 | 党建工作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乡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
2022-10-14 17:45   审核人:

为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实验室安全防护与应急能力,共同打造平安、和谐校园,新乡学院于9月16日-10月12日成功举办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关注实验室安全,共建平安校园”主题,通过参加第二届“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开幕式及专家讲座,发放实验室安全宣传手册,利用网络教学资源普及实验室安全知识,在校园主干道开展警示教育和典型宣传,组织各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培训及主题班会,结合学科专业特点组织开展不同类型的应急演练,在全校2022级新生范围内举办实验室安全知识大赛,深入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等一系列活动,不断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提升师生防护技能,进一步浓厚了“人人重视校园安全,人人参与校园安全”的实验室安全文化建设氛围。

新乡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持续强化安全生产管理,牢牢守住实验室安全底线,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使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2DE60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 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73 ICP备案号: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