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大型仪器设备 | 实验室安全 | 党建工作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乡学院组织开展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
2022-09-25 16:31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9月22日上午,新乡学院在A-12号楼多功能会议室组织参加第二届“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开幕式。副校长王选年,实验实训中心、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信息化管理中心及各学院安全工作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实验室安全责任人、实验教师和学生代表等在分会场参会。

会上,参会人员收看了第二届“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开幕式,聆听了专家关于实验室安全的专题报告。随后,实验实训中心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宣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新乡学院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也随之拉开帷幕。学校将全方位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着力提升实验室安全防护与应急能力,切实保障实验室安全运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筑牢坚实稳定的安全防线。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 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73 ICP备案号: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