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大型仪器设备 | 实验室安全 | 党建工作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2022-07-22 10:35   审核人:

按照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安排,7月21日上午,实验实训中心在519会议室召开了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姬清华主持。

会上,姬清华主任传达了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会的会议精神,领学了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在全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会上的讲话,指出要真正把学习研讨落到实处。随后副主任左攀峰详细解读了《实验实训中心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

最后姬清华强调指出,实验实训中心成立时间短,积累的经验较少,有成绩也有不足。要结合《新乡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诊断评估问题台账任务分解表》中的任务清单,结合巡视整改的目标要求,结合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将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进一步提升服务教学科研工作管理水平,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 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73 ICP备案号: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