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大型仪器设备 | 实验室安全 | 党建工作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乡学院召开第46次疫情防控工作暨春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2-03-03 09:02   审核人:

3月1日,我校在901会议室组织召开第46次疫情防控工作暨春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2月28日河南省教育系统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张占祯、宋伟出席会议,党办、校办、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负责人、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付欢主持。

宋伟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推动安全稳定工作落实落细。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对师生加强教育管理,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校园稳定安全。

张占祯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加大排查力度,强化疫情防控信息报送;二是提高防护意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三是严格出入校门核验流程,加强校园封闭管理;四是协同联动,全面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五是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对疫情突发状况准备;六是严格落实活动审批制度,严控大型活动。

杨士斌就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持底线思维,扛稳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加大师生疫情防控教育引导,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化解风险快速解决能力,真正做到“把握重点、果断决策”;三是强化防范意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大局,把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在具体工作中“看工作、见能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学生管理工作专班和校园安全工作专班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春季学期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情况。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 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73 ICP备案号: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