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大型仪器设备 | 实验室安全 | 党建工作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学生返校准备工作
2022-02-19 09:45   审核人:

根据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豫疫防教专办〔2022〕5号)及《新乡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通知76号)文件要求。2月18日下午,全体校领导深入全校教学和生活区域,检查指导新学期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党办、校办、纪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物业管理经理)、保卫处、实验实训中心、信息化管理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校领导一行从东生活区开始,实地查看东门学生返校布置及准备工作情况,到第一学生餐厅、东区学生宿舍查看宿舍消防安全、餐厅食品安全、卫生消杀等情况和生活区整体安全和环境卫生情况。之后,校领导一行到教学区查看了实验室设备、消防安全、教室教学设施和教学楼环境卫生消杀等情况,到北门查看学生返校布置及准备工作情况,查看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人文学院的各项教学准备,听取相关工作负责人有关学生返校组织安排的汇报。接着,到西生活区相继查看了西区商铺、西区学生宿舍、第二学生餐厅的消防安全、卫生消杀、食品安全和西区快递点设置等情况。

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对各单位的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统筹,切实扛起工作责任,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继续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落实落细防控措施,不断完善工作方法、优化工作举措,认真细致做好学生返校及迎新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确保“开学平安、平安开学”。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 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73 ICP备案号: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