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大型仪器设备 | 实验室安全 | 党建工作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乡学院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2021-07-08 09:24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落实最严格学校安全责任的通知》精神,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7月6日,由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带队,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炜,副校长陈业宏、张占祯、夏新颜、宋伟参加,成立工作组,深入校园一线对学校开展暑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实验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本次安全检查对照我校前期集中开展的安全稳定问题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问题台账,对校内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情况、消防工作情况、学校食品管理情况、学校建筑及设备安全管理情况、危险化学品和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情况、校园周边治安综合治理情况和其他安全稳定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期间,校领导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安全自查情况汇报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兴友指出,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做到责任到人;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要加快改进安全设施,提升物防、技防水平;要深入抓好安全教育,让安全教育入脑入心;要建立常态化安全机制,用制度落实安全防线。

尚宝平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将安全问题置于前所未有的高度加以重视;二是加强人防落实,在现有条件下,各部门、各负责人要做好监督和管理;三是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落实落细落地,积极应对高温天气带来的安全隐患,认真开展排查整治,压实责任落实;四是各学院要加强学生假期安全教育,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安全。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 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73 ICP备案号: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