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大型仪器设备 | 实验室安全 | 党建工作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2021年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培训会
2021-06-08 10:44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技能,2021年6月3日至6月6日,我校组织参加了在焦作召开的“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清华大学、厦门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江南大学、郑州大学等省内外高校的10名实验室技术安全专家,从目前国内实验室安全工作现状、实验室安全的重点与难点、实验室安全检查与制度建设、生物安全、高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讲授,结合具体案例,强调了实验室安工作的重要性,指出了实验室安全建设的具体方法和技术要求。

培训期间,与会代表观摩了河南理工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煤矿开采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地球科学馆和国家级工程训练中心等。

本次会议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将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实验室安全意识,完善实验室安全体系建设,改进实验室安全薄弱环节,增强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 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73 ICP备案号: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