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大型仪器设备 | 实验室安全 | 党建工作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观看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会
2021-05-19 09:52   审核人:

517日上午,教育部高教司、科技司在北京召开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会,我校积极组织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在线学习。

会议由高教司一级巡视员宋毅主持,教育部科技司张国辉副司长总结了"十三五"期间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情况,对2021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高校深入理解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实验室各项工作。随后,吉林大学常务副校长郑伟涛、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闵辉、清华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艾德生就实验室安全文化建设与管理实践、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经验、现场检查要点与检查条目解读等内容进行交流。

本次会议对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学校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体系建设,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机制,切实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 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73 ICP备案号: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