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大型仪器设备 | 实验室安全 | 党建工作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乡学院召开2021年综合治理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1-04-12 16:04   审核人: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的综合治理和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校园安全管理责任,4月8日下午,我校在多功能厅召开2021年综合治理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领导尚宝平、刘兴友、杨士斌、高炜、王选年、陈业宏、张占祯、张宝林、张丽伟、宋伟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和各先进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刘兴友主持。

  副校长宋伟作了题为《筑牢安全发展理念,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实保障》的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2020年学校的安全工作,部署了2021年的重点任务。他指出2020年学校的安全工作在五个方面取得了成效,一是扛起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二是“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原则得到较好体现;三是预先防范意识进一步提升;四是隐患查治和化解安全风险能力逐步提高;五是平安校园建设管理体系和工作机制日趋完善。宋伟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指示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对2021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坚定不移地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二是加强对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三是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四是关口前移,强化管理,补齐短板;五是提升基础保障和应急处置能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教学育人环境;六是扎实工作,积极作为,压实责任,努力开创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新局面。

党委书记尚宝平指出,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综合治理与安全稳定工作高质量,这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必须牢牢把握的工作方向。广大党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使命担当筑起学校的安全线,全力守护学校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学校的平安建设,为中原更出彩贡献力量。

校长刘兴友在总结时强调,综合治理与安全稳定工作是首要的政治任务,是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底线,全校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稳定责任意识,始终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全力以赴将学校的安全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会上,保卫处、教育科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向宋伟递交了《2021年新乡学院综治与平安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和《2021年新乡学院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书》。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 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73 ICP备案号: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