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大型仪器设备 | 实验室安全 | 党建工作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到教学单位走访调研
2020-12-10 08:41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充分发挥大型仪器设备服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社会的能力。2020年12月9日,实验实训中心一行五人在姬清华主任带领下,到3D打印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学院进行了走访调研。

在走访调研中,实验实训中心一行走进实验室,对大型仪器设备使用、管理及维护等情况进行查看了解。在同各学院的座谈交流中,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各学院表示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意义重大、势在必行,但结合学院实际也存在一些问题。他们分别对大型仪器设备的共享平台建设、统筹管理、维修维护、专职人员配备、开放共享收费等多方面提出切实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走访调研,为下一步建立健全大型仪器设备相关管理制度,推进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切实提高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奠定了基础。

1E360



1FFE7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 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73 ICP备案号: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