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大型仪器设备 | 实验室安全 | 党建工作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召开大型仪器资源数据采集与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2020-11-20 10:10   审核人:

11月13日上午10点,实验实训中心在图书馆601室召开大型仪器资源数据采集与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药学院、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3D打印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等学院。会议由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左攀峰主持。


会议首先对我校现有大型仪器设备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强调了今后要进一步推进大型仪器设备的开放共享,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完善综合评价体系,切实提高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其次,对大型仪器资源数据采集工作进行了安排与布置,针对大型科学仪器数据库信息表的填写要求及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分类标准、编码规程做了具体说明,并与各学院就数据填报中的疑问进行了交流与解答。

最后,对前期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专项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结合高校实验室典型安全事故案例为各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敲响警钟。各学院实验室主任也深感安全责任重大,纷纷表示安全无小事,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不能有丝毫掉以轻心,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防微杜渐。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 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73 ICP备案号: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