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大型仪器设备 | 实验室安全 | 党建工作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2020-11-16 18:23   审核人:

11月14日,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迎来全国总决赛。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蓝桥杯大赛总决赛从5月延期至11月。经过激烈角逐组委会于15日公布竞赛成绩,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时斌杰获得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大学组二等奖,李猛、张皓博获得三等奖,张宇鹏获得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大学组三等奖。

作为特殊的一届赛事,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第十一届蓝桥杯首次取消在北京举办全国总决赛的先例,以一校一赛点的方式在全国设置决赛赛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与组委会配合,为参赛选手创造了一个安全、放心的竞赛环境。在分散比赛的情况下,总决赛创新地采用在线会议工具,组成云监考团队,全方位地实时查看每一个考场的比赛情况,确保为每一个选手提供公平、公正的赛事平台。

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中,双一流高校参赛率超过80%,双一流高校参赛人数达到9717人,全国各高校的参赛总人数超过6万余名。各顶尖院校的选手云集蓝桥杯竞赛平台,标志着蓝桥杯大赛凭借科学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权威公正的竞赛选拔标准、效果突出的人才选拔结果,成为当前我国首屈一指的高校IT类专业赛事。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 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73 ICP备案号: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