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大型仪器设备 | 实验室安全 | 党建工作 |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第26次疫情防控暨安全工作会议
2020-11-13 17:45   审核人:

11月12日上午,我校在901会议室组织召开第26次疫情防控暨安全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张占祯出席会议,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办主任欧阳豫樊主持。

会上,欧阳豫樊领学了河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下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秋冬季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常见传染病预防工作的通知》,并对持续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工作专班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对近期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张占祯副校长针对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抓好防诈骗工作。二是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师生树牢安全防范意识。三是压实主体责任,各学院书记、院长作为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将安全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落到实处。

最后,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强调:疫情尚未结束、仍需保持高度警惕。一是坚决贯彻执行上级指示要求,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落实好,全面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密切关注国内外疫情动态和校园冬季传染性疾病,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厌战心理。三是认真履职尽责,坚守岗位,再接再厉,维护好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 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73 ICP备案号: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