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大型仪器设备 | 实验室安全 | 党建工作 | 学校首页 
 
 
  大型仪器设备
当前位置: 首页>>大型仪器设备>>正文
 
超景深三维显微系统
2022-08-22 10:23   审核人:



技术指标

超景深三维显微系统 VHX-1000 16 bit 分辨率显微系统 

5400 万像素 3CCD & Actuator 

实时 2D & 3D 图像连接 

高清晰度动态范围观察(HDR)功能  

镜头倍率自动识别功能

主要功能

VHX-5000超景深显微镜最大景深可达34mm,适合各种实体材料观察。此外其连续变倍和先进的测量功能可获得实时的样品全方位、多角度的三维图像。

1.使用传统的光学显微镜无法观测到完全对焦的图像以及目标的 3D 显示

即使目标的表面不平坦,只需把不同对焦位置的图像汇集起来即可得到完全对焦的图像3D 显示能够从不同的角度观测表面的形状。当使用Z轴电动载物台时,只需按两次遥控器按钮即可轻松显示快速 3D 图像。

2.Accurate D.F.D.方式

通过分析二维图像获得三维纵深信息的方法。即使捕捉不到焦点完全对准的图像,也能通过运算求出高度,从而能够使用少于原来的抽样数据合成 3D。无需全部焦点位置的图像,可以提高分析作业的效率。

3.可从任意方向进行观察

全方位观测系统通过简化多角度观察消除了目标上的盲点用手持式或固定在支架上便可随心所欲地进行观察。通过改变观察的方向,任何现象都无法逃脱,可实现确实观察。另外,还可大幅度缩短观察的时间。

所在单位 机电工程学院

生产厂商 日本基恩士公司

型号规格 VHX-1000

联系人  杜鑫

联系电话 13781992301

收费标准 预约协商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 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73 ICP备案号: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