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大型仪器设备 | 实验室安全 | 党建工作 | 学校首页 
 
 
  大型仪器设备
当前位置: 首页>>大型仪器设备>>正文
 
拉伸仪
2022-08-16 10:08   审核人:


技术指标

符合ICC114、ISO5530-2-1998、AACC54-10、GB/T14615-93等国内外测试标准,由面团均化器,揉球装置,带温控的醒面箱,拉伸装置,电子测量系统组成。

测量范围及单位:0-1000布拉班德单位(电子式测量)电脑程序全程指导整个测试过程。

清晰的在线图谱显示整个测试的进度。

数据判读评价不限于标准方法。

可以仅进行一次拉伸试验,也可按任何醒发时间间隔进行试验。

试验数据由电脑软件进行管理,每个测试样品的测试数据都标明所用的醒发时间

主要功能

适用于塑料薄膜、复合材料、软质包装材料、塑料软管、胶粘剂、胶粘带、不干胶、医用贴剂、保护膜、离型纸、组合盖、金属箔、隔膜、背板材料、无纺布、橡胶、纸张纤维等产品的拉伸、剥离、变形、撕裂、热封、粘合、穿刺力、开启力、低速解卷力、拨开力等性能测试。

所在单位 生物工程学院

生产厂商 德国Brabender

型号规格 Extensograph-E

联系人  蒿宝珍

联系电话 13938711540

收费标准 预约协商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 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73 ICP备案号: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