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大型仪器设备 | 实验室安全 | 党建工作 | 学校首页 
 
 
  大型仪器设备
当前位置: 首页>>大型仪器设备>>正文
 
SLA打印机(中型光固化)
2021-11-14 16:37   审核人:

技术指标

固体激光器:要求采用固体激光器,波长355nm,功率为≥1500mW(出口功率),光斑直径0.1-0.9mm,脉冲稳定性≤10%,功率稳定性≤6%

振镜扫描器:Galvanometric Scanner进口振镜,典型扫描速度8-15m/s,最大扫描速度18m/s,增益误差<5mrad,零点漂移<5mrad,跟踪误差<3mrad,重复性<2.2urad

涂铺方式:智能定位真空吸附涂层

成型范围:≥600*600*400mm(L×W×H)

分层厚度:0.05-0.25mm

成型精度: ±0.1mm(L≤100mm)or ±0.1% x L(L>100mm)

主要功能

小批量生产:3D打印小批量生产灵活性高,打印快速、成本低、精度高、表面质量好,适用于文化创意、影视动漫、汽车、航空航天、电子电气、工业设计、军事工业等产品的小批量生产。

设计验证:设计验证包括装配验证和功能验证两方面,能快速验证产品结构设计是否合理,功能是否能够满足产品初定的实际需要,针对性地进行改进。利用3D打印技术可以缩短产品研发周期,解决开模时间长和费用高的问题。

外观验证:打印机能够实现快速原型制造,用于手板模型的外观验证

所在单位 3D打印学院

生产厂商 上海联泰 

型号规格 Lite 600HD-B 

联系人  马鹏飞

联系电话 13781952612

收费标准 根据工件尺寸、生产周期和复杂程度,价格在0.3-1.3元/克。(模型修复、后处理等费用另算)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 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073 ICP备案号:豫ICP备09001218号